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cci指标尾盘买入法 准确率实在太高了!

在股票市场上,cci和KDJ一样均属于反趋向指标,但CCI指标则是一种超买超卖指标,并且还是真正的选股指标之王。根据市场调查发现,使用cci指标尾盘买入法从未亏过,选股的准确率实在太高了!

cci指标尾盘买入法
cci指标尾盘买入法

所谓超买超卖指标,顾名思义,“超买”,就是已经超出买方的能力,买进股票的人数超过了一定比例,那么,这时候应该反向卖出股票。“超卖”则代表卖方卖股票卖过了头,卖股票的人数超过一定比例时,反而应该买进股票,这是在一般常态行情。

如果行情是超乎寻常的强势,超买超卖指标则会突然间失去方向,行情不停的持续前进,投资者似乎失去了控制,对于原价的这种脱序行为,CCI指标提供了不同度的看法。这样就有利于投资者更好的研判行情,特别是那些短期内暴涨暴跌的非常态行情。

CCI指标用周K线看,只要周K线CCI跌穿-100,然后再升穿-100的时候买股,成功率可以达到95%。没的机会就要耐住寂寞,千万别随便就买股,等到这个条件出现就可以。一定要用周K线来用,CCI又叫趋势指标。

用周线成功率最高,CCI先要跌穿-100,然后又回到-100之上那一时刻买成功率最高。当CCI从+100之上跌回+100之内卖出成功率也很高。

CCI指标区间的判断

1、当CCI指标从下向上突破+100线而进入非常态区间时,表明股价脱离常态而进入异常波动阶段,中短线应及时买入,如果有较大的成交量配合,买入信号则更为可靠。

2、当CCI指标从上向下突破-100线而进入另一个非常态区间时,表明股价的盘整阶段已经结束,将进入一个比较长的寻底过程,投资者应以持币观望为主。

3、当CCI指标从上向下突破+100线而重新进入常态区间时,表明股价的上涨阶段可能结束,将进入一个比较长时间的盘整阶段,投资者应及时逢高卖出股票。

4、当CCI指标从下向上突破-100线而重新进入常态区间时,表明股价的探底阶段可能结束,有将进入一个盘整阶段,投资者可以逢低少量买入股票。

5、当CCI指标在+100线~-100线的常态区间里运行时,投资者则可以用KD、RSI等其它超买超卖指标进行研判。

CCI指标选股要求

第一种,必须跌至前期底部才能建仓,因为前期底部往往有支持作用,很多股票在前期底部都可以迅速反弹,第二天或者第三天就能够获利。

第二种,利用CCI超跌选股,满足条件:超跌反弹选股的方法主要是应用了以下4个技术指标:1、CCI跌至-200以下;2、KDJ的J值为负;3、股票收盘价在BOLL下轨或者已经突破下轨;4、收盘价与5日均线有10%以上的差价(或者接近10%)。

CCI指标对于个股分析比较有用,短线补仓操作,也是根据K线组合,作为参考之一进行判断的。作为一个超跌选股可以选择性的加仓,但是记住一点,CCI指标对次新股、重牌停牌、的票,以及受重大消息影响一字涨停的票不适用,尤其是次新股、技术指标以及形态都无法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