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股票补仓解套计算公式 最新介绍你要知道了

在股市当中,被套以及解套,都是一个永远不会断的话题,而且对于股民来说,自然也是会关注着股市解套以及被套的情况。目前股票补仓解套计算公式方法有哪些呢?你想要知道吗?

股票补仓解套计算公式
股票补仓解套计算公式

股票补仓后计算方法:成本价=(第一次买入数量*买入价+第二次买入数量*买入价+交易费)/(第一次买入数量+第二次买入数量)。

补仓的手法多用于牛市中或者对个股后市看好的情况下,当第一次抄底失败后,当再次出现底部形态或者关键支撑位置时,以一个相对更低的价格第二次买股票。这样可以使买入股票的成本价格降低,然后当股价反弹之后卖出全部或者是部分股票,用补仓的股票带来的收益去弥补高位股票的损失。

投资者在补仓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底部是否已经站稳了,否则可能出现补仓的股票也再次被套。只有在股价下跌的动能已经非常小了,能退出的投资者都已经退出了的时候考虑补仓才是安全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