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美国散户带头人一天亏1300万美元 美股走势如何

最近几天,美股市场成为全球股民们关注的焦点,美国散户抱团干翻华尔街的“逼空大战”迎来了新变化,美国散户带头人一天亏1300万美元,究竟怎么回事呢?周二美股走势都经历了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股三大指数
美股三大指数

美东时间2月2日,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散户抱团股”却再度遭遇重挫,多只相关个股股价集体狂泻。截止收盘,游戏驿站暴跌近60%,高斯电子跌近43%,AMC娱乐控股跌逾41%,黑莓跌逾21%。

其中,游戏驿站(GME)盘中触发熔断,并且还不止一次熔断,早盘跌幅曾达67%,截止收盘,游戏驿站股价大跌60%,创上市近19年来最大单日跌幅,最新报90美元/股,总市值62.77亿美元。与周一走势相比,股价下跌接近31%。

根据美国“抱团”散户表示,在周一游戏驿站股价下跌后,损失约为500万美元,周二持有的5万股股票再度损失675万美元。如果算上期权,当天他的仓位下跌了1300多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