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游戏驿站做什么游戏 公司股票走势如何?

最近两周,美国股市上演一场“好戏”,出现了罕见的散户抱团对抗华尔街机构的奇观,游戏驿站成为一个热议焦点。大家都比较好奇,游戏驿站做什么游戏?还有该公司股票最新走势如何?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游戏驿站股价暴跌
游戏驿站股价暴跌

游戏驿站是全方位渠道电子游戏零售商,该公司通过GameStop、EB Games及Micromania商店销售电子游戏硬件、竞技电子游戏及数字视频游戏软件、电子游戏配件、移动及消费电子产品和其他商品。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驿站公司股票成为近日美股市场上讨论的热点,散户们“热血式”炒股,威震华尔街,游戏驿站GME的股票一周涨了十多倍,最高超过400多美元。但美国散户韭菜还是输给华尔街机构。

截止本周二收盘之后,游戏驿站的股价暴跌60%,只有90美元了,创下最大单日跌幅纪录,市值相比巅峰水平损失270亿美元。不过,这次散户对抗机构的战斗恐怕不会这么快结束,毕竟游戏驿站股票走势是难以捉摸的,今天美股开盘再次暴涨也是说不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