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拜登公布战时抗疫计划 新冠疫情下美股走势如何?

据报道,拜登公布战时抗疫计划,他还表示接下来美国很可能进入最艰难的时期。在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下,一些投资者对于美股行情还是比较关注的,毕竟对于A股走势也会有一些影响。那么,新冠疫情下美股走势如何呢?下面我们来看看近日美股行情吧。

拜登公布战时抗疫计划
美股最新行情

美东时间1月21日下午,美国新任总统拜登就新冠肺炎疫情的应对发表讲话,并签署多项有关行政令。他表示,美国的疫情应对是“战时任务”,接下来很可能进入最艰难的时期。据美媒报道,拜登公布的计划包括加强疫苗分发和检测力度、为重新开放学校及商业活动做准备以及普及口罩使用等。

值得一提的是,周四美股收盘涨跌不一,纳指标普续创历史新高,道指跌0.04%,纳指涨0.55%,标普500指数涨0.03%。雪佛龙跌超3%,波音跌近2%,领跌道指。科技股多数收涨,苹果涨近4%,英特尔涨超6%,中概股趣头条涨超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