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rsi小于20选股公式 这个炒股小知识要掌握

RSI在应用法则表面上,属于比较复杂的指标,包括了交叉、数值、形态和背离等多方面的判断原则。今天小编带来关于rsi小于20选股公式,建议股民们一定要把这个炒股小知识要掌握,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rsi小于20选股公式
rsi小于20选股公式

RSI最早被用于期货交易中,后来人们发现用该指标来指导股票市场投资效果也十分不错,并对该指标的特点不断进行归纳和总结。现在,RSI已经成为被投资者应用最广泛的技术指标之一。

投资的一般原理认为,投资者的买卖行为是各种因素综合结果的反映,行情的变化最终取决于供求关系,而RSI指标正是根据供求平衡的原理,通过测量某一个期间内股价上涨总幅度占股价变化总幅度平均值的百分比,来评估多空力量的强弱程度,进而提示具体操作的。

rsi值在20左右的选股公式

LC:=REF(CLOSE,1);

RSI1:=SMA(MAX(CLOSE-LC,0),N1,1)/SMA(ABS(CLOSE-LC),N1,1)*100;

RSI2:=SMA(MAX(CLOSE-LC,0),N2,1)/SMA(ABS(CLOSE-LC),N2,1)*100;

RSI3:=SMA(MAX(CLOSE-LC,0),N3,1)/SMA(ABS(CLOSE-LC),N3,1)*100;

XG1:=RSI110 AND RSI130;

XG2:=RSI210 AND RSI230;

XG3:=RSI310 AND RSI330;

XG:XG1 AND XG2 AND XG3;

XG是所有RSI都在20左右,如果你只需要一个,就可以把AND改为OR。如果是想在15分钟图选股,则在条件选股下改变周期即可:将日线改为1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