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通达信boll指标源码 说明及代码介绍

其实,布林线指标是股市技术分析的常用工具之一,通过计算股价的“标准差”,再求股价的“信赖区间”。但是通达信boll指标源码的知识有着不少的,所以对于我们来说,都应该要尽快了解清楚。

boll指标源码
boll指标源码

BL:“BOLL-M”。BOLL,DOTLINE,COLORWHITE,LINETHICK1;UB_:“BOLL-M”。UB,COLORYELLOW;LB_:“BOLL-M”。LB,COLORMAGENTA;BOLL:=IF(ISLASTBAR,REF(BL,0),DRAWNULL);UB:=IF(ISLASTBAR,REF(UB_,0),DRAWNULL);

LB:=IF(ISLASTBAR,REF(LB_,0),DRAWNULL);DRAWTEXT(ISLASTBAR,BOLL,===BOLL),COLORWHITE;DRAWTEXT(ISLASTBAR,UB,===UB),COLORYELLOW;DRAWTEXT(ISLASTBAR,LB,===LB),COLORMAGEN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