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宝塔线突破公式 战法中最简单有效方法

不同指标的应用要了解,宝塔线指标,又称为TOWER指标,是以股票的收盘价作为参照,当股价上涨时i用白线(或红线),当股价下跌时用黑线(或绿线),从而通过黑白棒线的变化情况来研判股价的未来走势。宝塔线突破公式如何?

宝塔线突破公式
宝塔线突破公式

宝塔线是一种与K线及点状图相类似并注重股价分析的中长期技术分析工具。它主要是将股价多空之间的争斗的过程和力量的转变表现在图表中,借以研判未来股价的涨跌趋势及选择适当的买卖时机。那么宝塔线战法中最简单有效方法怎么样?

宝塔线的战法

要说宝塔线突破公式的话,和其他技术分析指标不同的是,宝塔线指标没有计算公式,而是靠选用划图表的方式形成的。由于选用的图表周期不同,宝塔线TOWER指标包括日宝塔线指标、周宝塔线指标、月宝塔线指标和年宝塔线指标以及分钟宝塔线指标等很多种类型。

宝塔线的战法中,宝塔线在表达多空双方多空力道有其独到的处。主要是应用趋势线的原理,引入支撑区和压力区的概念,来确认行情是否反转。宝塔线指标信奉的是“涨不言顶”、“跌不言底”的投资理念,它告诉投资者并不刻意去高点或低点的位置,而是等可能的高点或低点出现时才采取相对应的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