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宝塔线最准确的公式 该指标的要点分析

不同指标的应用还是要了解的。宝塔线指标,又称为TOWER指标,是一种与K线及点状图相类似并注重股价分析的中长期技术分析工具。那么这宝塔线最准确的公式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宝塔线最准确的公式
宝塔线最准确的公式

宝塔线是以(虚体,实体)的实体棒线来划分股价的涨跌,及研判其涨跌趋势的一种线路,也是将多空之间拼杀的过程与力量的转变表现在图中,并且显示适当的买进时机,与卖出时机。它的特征与点状图类似,亦即并非记载每天或每周的股价变动过程,而乃系当股价续创新高价(或创新低价),抑或反转上升或下跌时,再予以记录,绘制。

宝塔线指标分析

要说到宝塔线最准确的公式的话,其实,宝塔线指标没有计算公式,而是靠选用划图表的方式形成的。由于选用的图表周期不同,宝塔线TOWER指标包括日宝塔线指标、周宝塔线指标、月宝塔线指标和年宝塔线指标以及分钟宝塔线指标等很多种类型。

宝塔线指标分析中,宝塔线翻白(红)之后,股价后市总要延伸一段上升行情;宝塔线翻黑之后,宝塔线股价后市总要延伸一段下降行情;盘局时,宝塔线的小翻白、小翻黑可依设定止损点或止赢点之大小而决定是否进出;盘局或股价处于高位时宝塔线长黑而下,宝塔线应即获利了结,将手中持股卖出;反之,翻红而上,则是介人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