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美股全线收跌 新能源汽车中概股逆势上涨

不同股票的涨跌行情都会受到一定因素影响,其中美股是不少投资者会留意的。近日美国疫情、美国大选的消息手关注,值得注意的是,美股全线收跌,但新能源汽车中概股逆势上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股行情如何
美股行情如何

疫情形式严峻下也会影响到美股,在美股周四交易中,科技龙头股普遍下跌,苹果股价收于119.21美元,下跌0.23%。疫情期间,市场正密切关注新冠疫情、疫苗,以及大选的最新进展。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最新消息

据了解,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全线下跌。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再度暴发,导致商业活动再度受到限制,投资者也变得谨慎。截至收盘,道指跌317.46点,报29080.17点,跌幅为1.08%;纳指跌76.84点,报11709.59点,跌幅为0.65%;标普500指数跌35.65点,报3537.01点,跌幅为1%。

美股收跌,新能源汽车中概股逆势上涨,小鹏汽车涨超33%,市值突破300亿美元,理想汽车涨超27%,蔚来涨超12%,均刷新收盘新高。还有电商股拼多多涨20.41%创新高,三季度营收同比增89%,首次实现盈利,京东、腾讯音乐涨超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