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美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超8.1万例 美股周一收高

疫情还没有结束,所以抗疫的工作不能缺少,不同的国家应对疫情都有不一样的措施,近段时间境外一些地区疫情严峻,那么美国的疫情如何呢?有消息称美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超8.1万例,那么股市中美股行情如何?

美股最新消息
美股最新消息

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当然对于股市多多少少也有些影响,所以与疫情相关的股票都有所波动,除了一些医药股、口罩概念股、抗疫概念股等等,美股也值得留意,其实美股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美股周一收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最新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11月2日17时,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9268896例,累计死亡病例231320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81834例,新增死亡病例455例。

值得注意的是,美股周一收高,道指涨逾400点。纳指涨95.03点,或0.87%,报11006.62点;标普500指数涨37.85点,或1.16%,报3307.81点。美股超级周来临,投资者本周将迎来美国总统大选、美联储会议、10月非农就业数据及财报等重大事件。美国原油期货创5月以来最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