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美国新冠肺炎超883万例 美股三大股指全线重挫

因为秋冬季节的到来,多数人也是会关注到疫情的发展情况的,为了应对疫情,就有德国、法国实施封国封城措施,那么美国疫情如何?有消息称美国新冠肺炎超883万例,那么美股的行情如何呢?

美股最新行情
美股最新行情

美股就是美国股市了,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当然疫情影响多行业发展,当然也会影响到股市了,据最新的消息显示,美股大跌,美股三大股指全线重挫,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股大跌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美东时间28日下午5点24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8836861例,新冠肺炎相关死亡病例达227409例。该数据较24小时前分别增长69877例和885例。由于担心新冠病毒感染增长及其对全球经济的潜在影响,美股周三大幅下跌。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三大股指集体大跌,跌幅均超3%,道指重挫逾900点。而美股大跌的原因,还是与疫情恶化有关。疫情使得美国各州面临实施新一轮封锁措施的威胁,这或将导致美国经济复苏动能减弱,经济前景面临高度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