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美股收盘涨跌不一 纳指高开低走再度收跌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对于不少投资者来说,这美股也是值得留意的,特别是一些股票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近日就有消息称美股收盘涨跌不一,纳指高开低走再度收跌,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股行情如何
美股行情如何

美股其实就是美国股市了,开盘时间:美国从每年3月第二个星期日到11月第一个星期六采用夏令时,这段时间其交易时间为北京时间晚21:30至次日凌晨4:00。昨日,美股收盘,纳指连跌四日,美国能源股全线走低。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收盘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东时间周五,纳指高开低走再度收跌,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滑。道指、标普500指数收涨,涨幅分别为0.39%和0.01%。美国大型科技股多数下跌,苹果跌1.4%,亚马逊跌1.98%,奈飞跌2.06%,谷歌涨0.79%,Facebook跌0.3%。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能源股全线走低,埃克森美孚跌0.99%,雪佛龙跌0.79%,康菲石油跌3.46%,斯伦贝谢跌8.89%,西方石油跌4.9%。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阿里巴巴涨2.62%,京东涨1.58%,网易涨0.22%,百度涨0.25%,拼多多涨1.49%,蔚来汽车涨1.44%,开心汽车大涨55.64%,名创优品涨1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