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美股指期货短线下挫 三大股指期货均跌超1%

不同的股票大家都有关注,股票的涨跌肯定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其中美股不少投资者就有留意,那么近日的美股行情如何呢?有消息称美股指期货短线下挫,三大股指期货均跌超1%,具体情况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指期货消息
美股指期货消息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一些地区的疫情还是很严峻的,所以不同地区的疫情防控少不了,还有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股市中,不同的股票也是有波动的,据悉,特朗普发布推特称,自己与夫人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之后美股指期货有下挫,是怎么样的呢?

三大股指期货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凌晨,特朗普通过社交媒体证实自己和夫人梅拉尼娅新冠检测呈阳性,并将立即开始隔离。消息出来后美股指期货短线下挫,三大股指期货均跌超1%,标普500指数期货下跌1.1%,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1.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1.3%。

此前,据彭博社等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最亲密的助手之一霍普·希克斯感染新冠病毒。特朗普表示,他和第一夫人与霍普在一起待了很长时间。特朗普感染新冠病毒后,布伦特和WTI原油期货下跌。美、布原油期货跌幅扩大至2%,现报37.94美元/桶及40.09美元/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