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美国新冠肺炎超710万例 美股近期走势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新冠肺炎超710万例,目前累计确诊病例达到了7105604例,死亡病例为204724例。在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影响下,美股走势一直都受到投资者们的关注。那么,美股近期走势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美国新冠肺炎超710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

据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9月27日下午,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710万例,为7105604例,死亡病例为204724例。较前一日同一时间相比,在过去24小时内,美国新增确诊病例32707例,新增死亡病例278例。据统计,自疫情暴发以来,美国累计死亡总人数超过了美国在朝鲜战争、越南战争、海湾战争、阿富汗战争和伊拉克战争死亡人数的总和。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五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录得连续第四周下跌,道指累计下跌1.7%,标普500指数下跌0.6%。受新冠肺炎疫情、美国总统选举以及经济复苏步伐等因素的影响,近段时间美股持续波动。此前,标普500指数已经从疫情抛售中大幅回升,较今年3月底部上涨达到5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