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中国疫苗或有比较长期的保护作用 疫苗概念股一览

疫情还没有过,有关注疫情消息的人应该都知道,一些地区还是有新增病例出现的,所以不少人都是期盼这新冠肺炎疫苗的上市了,就有消息称中国疫苗或有比较长期的保护作用,那么股市中疫苗概念股有哪些呢?

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近段时间这新冠疫苗的消息层出不穷,而新冠疫苗的作用是通过在人体内接种灭活病毒,来抵抗外界病毒的侵入,这是一种比较有效的抵抗病毒的方法。那么目前,新冠疫苗工作进展如何呢?

新冠疫苗工作进展

新冠疫苗何时能被广泛使用?新冠疫苗打一针多少钱?还有新冠疫苗的保护作用多久?这些问题都是大家想要了解的。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科学家曾光:人类发现新型冠状病毒的时间仅仅9个月,每款疫苗确切接种后的保护时间有多长,还要做长期的、大量的研究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疫苗或有比较长期的保护作用,具体是,中国最早接种疫苗的受试者,血清监测结果显示抗体依然维持较高水平,这提示了疫苗可能会有比较长期的保护作用。至于疫苗概念股的话,也是有不少的。如:君正集团、博晖创新、万泰生物、康希诺,还有万方发展、海利生物、西藏药业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