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套牢的股票如何解套 高手告诉你当中的绝招

经常炒股的股民都会知道的,在股市当中股票被套的情况经常都会发生的,通常来说我们都是不希望这种情况发生的。只不过,当这种情况发生之后,套牢的股票如何解套要立即学会,因为有高手说出了技巧!

套牢的股票如何解套
套牢的股票如何解套

1、向上差价法(前提是要判断准确后市的向上走势): 股票被套后,先在低点买入股票,等反弹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不一定能够到第一次买入被套的价格),再卖出。通过这样来回操作几次,降低股票的成本,弥补了亏损,完成解套。

2、向下差价法(前提是要判断准确后市是向下的): 股票被套后,等反弹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先卖出,待其下跌一段后再买回。通过这样不断地高卖低买来降低股票的成本,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3、股票换股法:就是当觉得自己的股票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一只与自己的股票价格差不多的,有机会上涨的股票来换,也就是等价(或基本等价)换入有上涨希望的股票,让后面买入的股票上涨后的利润来抵消前面买入的股票因下跌而产生的亏损。

4、降低均价法(前提是你还有大量现金): 股票被套后,每跌一段,就加倍的买入同一只股票,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股票一个反弹或上涨,就解套出局。这种方法也有人称它为金子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