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股票里做T是什么意思 这样操作可以争取利润最大化

做T是短线交易选手的基本功之一,熟练掌握做T技巧,可以有效抹平亏损提高盈利。即使在T+1模式下,投资者仍能采用T+0模式来获利。那么,股票里做t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股票里做T是什么意思
股票里做T是什么意思

做T就是利用一个交易日中的涨跌做价差。当投资者持有一定数量被套股票后,某天该股严重超跌或低开,可以乘这个机会,买入同等数量同一股票,待其涨升到一定高度之后,将原来被套的同一品种的股票全部卖出,从而在一个交易日内实现低买高卖,来获取差价利润。一品种的股票全部卖出,从而在一个交易日内实现平买高卖,来获取差价利润。

当投资者持有的股票没有被套牢,而是已经盈利的获利盘时,如果投资者认为该股仍有空间,可以使用“T+0”操作。这样可以在大幅涨升的当天通过购买双倍筹码来获取双倍的收益,争取利润的最大化。顺向“T+0”操作需要投资者手中必须持有部分现金,如果投资者满仓被套,则无法实施交易;而逆向“T+0”操作则不需要投资者持有现金,即使投资者满仓被套也可以实施交易。

当股价在分时图中高开运行时,投资者可以考虑先卖掉股票可以完成T+0交易过程。股价开盘后就已经在高位运行,我们短线买入股票的机会还未出现,但是卖点很高,这样一来,我们以先卖后买的形式完成T+0交易过程,也可以达到预期的投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