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新冠肺炎已成美国第二大致死原因 美股最新走势如何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美国校园疫情也在持续恶化,确诊病例仍然处于上涨的趋势。截止9月4日,美国疫情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6380580例,死亡病例达到191817例。甚至从评估数据来看,新冠肺炎已成美国第二大致死原因,仅次于心脏病。

周五美股再次崩盘
周五美股再次崩盘

报告指出,美国新冠病亡率高于多个国家,从死亡病例数据来看,新冠肺炎死亡人数高达19万多,远远已超越癌症,成为美国第二大死因,排名仅次于心脏病,排在癌症、事故、损伤、糖尿病、阿尔茨海默病其他许多死因之前。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美股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出现起伏不定的状态,就在周四交易日,美股三大股指出现暴跌的情况,并创6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那么,目前美股最新走势如何呢?截止周五收盘,美股延续上一日跌势,道指收跌逾150点,纳指收跌1.27%,标普500指数跌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