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特斯拉进入技术性调整区间 本周累计跌幅近19%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周四的下跌之后,特斯拉(NASDAQ:TSLA)正式进入了技术性调整区间。特斯拉昨日收跌9%,令周一收盘以来的累计跌幅超过18%,为3月中旬以来最大的三日跌幅。

特斯拉
特斯拉

今年以来,马斯克领导的这家电动汽车公司在美股市场表现出色,截至周一飙升了近500%。这一涨幅得益于二季度的强劲业绩,同时也催化了有关特斯拉被纳入标普500指数的猜测。

此外,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举行的特斯拉电池日也被大肆宣传,市场人士预计该公司当天将发布新技术,因此提振了围绕该股的乐观情绪。

虽然很难断定特斯拉涨势在本周戛然而止的原因,但部分观点认为这是“万有引力”终于发挥了作用,一定程度上是该公司最大机构股东减持股份所触发的。

从技术面上看,股票价格较近期高点下跌超过10%即被视为修正,跌幅达到20%则为技术性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