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现货黄金怎样抄底 这些交易技巧投资者要了解

现货黄金在国际市场上已有超过300年的历史,是市场上最热门的黄金投资方式之一。目前,作为市场上最热门的一种贵金属保证金交易方式。那么,现货黄金怎样抄底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现货黄金怎样抄底
黄金抄底

一、投资者要保持足够的仓位。不管是高位持仓,跟着大盘一路下行的投资者,还是高位减仓后持有轻仓或空仓的投资者,当底部出现时都需要保持足够的仓位。当暴跌已经发生、“大势已去”的情况下,投资者若还是持单不动或轻仓割肉出场的话,就会导致比较大的亏损。所以,当点位处于底部区域时,投资者一定要确立强烈的仓位意识。

另一方面,投资者要采取防止踏空的行动。如果现货黄金价格跌到投资者心目中的理想点位时,就应该果断、有计划地分批买入现货黄金,增加仓位,同时坚持“底部仓位高于顶部仓位”的原则。此外,若仓位已经确定,投资者就要减少操作,直到有所盈利后再决定下一步操作。

二、投资者要保持足够的定律。在进行底部操作的过程中,投资者在保持足够仓位的基础上,同时保持足够的操作定律。通常情况下,投资者需要坚决执行:在现货黄金价格冲高时大胆卖出,放下贪婪的心理,果断落袋为安;在现货黄金市场趋势下行时谨慎考虑,细心观察,理性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