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茅台股价突破1800元 市值相当于5个顺丰快递

喜欢喝酒的人应该对于贵州茅台酒都不陌生了,市面上这贵州茅台的销量也是很不错的。当然,对于投资者来说,肯定会关注贵州茅台的股价还有市值等方面的,近日就有消息称茅台股价突破1800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茅台股价多少
茅台股价多少

白酒有很多品牌,这贵州茅台一般指茅台酒,是中国的传统特产酒。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科涅克白兰地齐名的世界三大蒸馏名酒之一,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大型国有企业,如今市值相当于5个顺丰快递,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贵州茅台市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公司的股价和市值的变化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8月最后一天,白酒股集体狂飙,茅台首次突破1800元/大关,总市值飙升至2.27万亿元。继续刷新着自己保持的多项A股纪录。值得注意的是,1个茅台市值相当于5个顺丰快递。而与其股价同样走高的是核心产品飞天茅台的市场价格。目前飞天茅台为2800元每瓶。

在贵州茅台一路高涨的行情下,白酒股普遍拉升走强,集体飘红。截至上午收盘,酒鬼酒盘中触及涨停收涨8.69%,口子窖、金徽酒、水井坊、舍得酒业超涨5%,今世缘、青青稞酒、老白干酒等超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