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原油解套策略有哪些 这三个解套方法可以参考

原油投资是国际上重要的投资项目,国内个人参与原油投资主要通过与石油交易所的机构会员合作进行投资,交易所一般不支持个人投资。那么,原油解套策略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原油解套策略有哪些
原油解套策略

一、向下差价法。前提:要判断准确后市是向下走势。原油被套后,等反弹到一定的高度,预计见着短线高点了,先卖出,待其下跌一段后再买回。通过这样不断地高卖低买来降低原油的成本,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二、向上差价法。前提:要准确判断后市是向上走势。原油被套后,先在低点买入,等反弹到一定的高度,预计见短线高点了(不一定能够到第一次买入被套的价格),再卖出。通过这样来回操作几次,降低沥青的成本,弥补了亏损,完成解套。

三、降低均价法。前提:有大量现金并有足够的胆量。原油被套后,每跌一段,就加倍的买入持仓,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原油一个反弹或上涨,就解套出局。这种方法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建仓法法。但是这个有个致命的缺陷,就是碰上单边行情死的惨,投资者需结合消息面来观察油价有没有可能会走出单边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