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股票黑马捕捉定式 这些两大技巧股民朋友不要错过

《黑马捕捉定式》中,整个股票交易体系简单明了,具有相当强的可操作性,对于不同层次的股票投机者,均具有参考价值和指导意义。那么,股票黑马怎么捕捉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挑选的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股票黑马捕捉定式
股票黑马捕捉定式

据悉,《黑马捕捉定式》根据自己独创的股票交易体系,创造性地提出了选择各种强势黑马股票的定式,进而详细阐述了如何识别超级黑马股票的形态、提升辨认黑马的能力,如何合理分配有限资金、降低交易风险成本,如何把握最佳买人时机、掌握交易的最高胜算,如何把握最小风险原则、避开交易中的较大风险等。

黑马股捕捉技巧:

一、在成交量中捕捉。一般来说,出现不规则的放量时,短线会有大幅振荡,但并不会产生连续上扬的行情。只有当成交量出现均匀、持续的放大,行情才能连续上扬,也才能出现黑马。黑马进入主升浪后,由于主力控盘程度较高,成交量一般保持量小或缩量状态,当股价进入派发区域后,应特别注意成交量的变化,当派发区域成交量大的时候应考虑减仓。

二、排行中捕捉。股市排行榜正是黑马表演的大舞台。通过排行榜捕捉黑马股,可以采用以下方法:搜索目标锁定在“涨幅排行榜”排名前列的个股上。筛选标准为,若大盘处于振荡过程中,则目标个股涨幅至少要达到5%以上;当大盘处于振荡盘整过程中,则目标个股走势至少要强于大盘并不时有些异常波动。当投资者依此选出若干支股票后,便进入下一步。

另外,将目光放在“量比排行榜”,寻找量比放大超过1倍以上的个股,量比越大越要引起关注。这是因为量比大说明庄家投入的资金多,向上做盘的欲望强烈。将第一步中筛选出的股票进行对比,看看它们是否同时也在量比排名的靠前位置。如果某支股票没有在其中则立即剔除,因这表明庄家不是用实力在做盘。剩下的股票便进入第三轮筛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