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2020新冠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现如今疫情还没有结束,特别是这新冠疫苗的消息有很多人留意了,那么2020新冠疫苗概念股有哪些呢?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相关上市公司,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冠疫苗相关股票
新冠疫苗相关股票

值得大家关注的是,俄罗斯总统普京8月11日宣称,俄罗斯已成功研制出安全的新冠疫苗,而且他的一个女儿已经接种了这款疫苗。所以不少人也是期待这新冠疫苗能够早日普及的。所以新冠疫苗相关上市公司有不少,具体有哪些呢?

新冠疫苗上市公司

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A股新冠疫苗相关股票有:康泰生物(300601)、复星医药(600196)、步长制药(603858)、智飞生物(300122)、华兰生物(002007)、冠昊生物(300238)、博雅生物(300294)等。

至于相关上市公司,国内包括中国生物、康希诺等公司疫苗研发正在加速推进。东富龙:预灌封生产线可用于疫苗、单抗、小分子肝素、胰岛素、玻尿酸等各种无菌产品的生产和包装;金雷股份:参股基金投资参股康希诺生物。此前康希诺研发的新冠疫苗已被军方定为特需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