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短线操盘实战技巧 要要注意什么问题?

对于刚入市的新手来说,短线操作或是主要的炒股手段。近年来,短线操作越来越受到广大投资者的喜爱,这是因为短线操作周期短、见利快,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和高收益性。但是并不是每个采取短线操作的投资者都可以获利,那么短线操盘实战技巧是什么呢?

短线操盘实战技巧
短线操盘实战技巧

短线操作是一种短期获利行为,如果操作得当,收益还是十分可观的。一般来说,短线操作是指一周左右,或者两三天的操作。无论是长线炒股还是短线炒股,投资者必须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遵守-定的操作原则,才能在变幻莫测的股市立于不败之地。

短线操盘如何

据了解,在短线操盘实战技巧中,紧盯领头羊,每个板块都有自己的领头者,所谓的板块联动法误导了短线朋友们,看见领头的动了,就马上想起看同板块的股票。还有实战买点,确认整个板块都有资金介入迹象;领头羊放量向上突破坚决买进同板块尚未启动的股票。

至于要注意什么问题?有两点,一是该股处于循环位置的低点,至少一年内没有翻番以上的涨幅;二是其型态应该是连续长阳,成交巨幅放大并递增,如只有一天成交放大后就迅速委缩,这是庄家的试盘行为,不益过早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