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国城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证券代码为:127019

不同股票的上市情况都有投资者会留意的,当然这转债上市也是值得关注,不同的时期都有转债上市了,那么国城转债什么时候上市呢?国城转债是国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为:127019,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国城转债上市时间
国城转债上市时间

国城转债基本面:铅铜锌矿具备资源优势,拟布局银、钛白粉等高景气金属国城矿业主要开采锌、铅、铜、硫矿等精矿产品,下游主要为工业硫酸和次铁精矿。国城转债在申购的时候就说过这个股票可能是庄股,所以当时建议是谨慎申购。

国城转债上市消息

据了解,下周一(8月10日)国城转债要上市了,昨日收盘国城转债转股价值是117.13,市场可能不会给太多溢价率,可能5%以内,估计的价格区间是118元至122元。国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850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在本所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国城转债”,证券代码为“127019”,上市数量850万张。

国城转债的利率方面,第一年0.30%、第二年0.50%、第三年1.00%、第四年1.50%、第五年1.80%、第六年2.00%。国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铅锌等有色金属的采选和销售及下游硫酸的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