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特朗普称疫苗将面世 美股抗疫概念股走势如何

美国新冠确诊病例一天比一天多,成为全球最严重的国家。截止最新数据显示,累计确诊病例4881974例,累计死亡160090例。然而,在疫情加重的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称疫苗将面世,这是真的吗?

美股抗疫概念股
美股抗疫概念股

虽然特朗普称可预防新冠肺炎的疫苗或在11月3日大选前面世,但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却对此不以为然,认为新冠疫苗要起码在2021年初才能投入使用。然而,这个时候,对于投资者来说,同时也很关注美股抗疫概念股走势如何?下面一下了解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周四美股收盘发现,美股抗疫概念股出现异动,多只相关个股纷纷下跌。其中,诺瓦瓦克斯医药下跌3.45%,最新报167.5美元/股;NanoViricides下跌0.13%,最新报6.16美元;InovioPharmaceuticals下跌1.46%,最新报20.33美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