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小米在印度被起诉 公司近期股价走势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小米在印度被起诉,理由是小米涉嫌侵犯了一家企业的智能手机技术专利,因此希望获得惩罚性的赔偿。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小米股价也是备受关注的。那么,小米近期股价走势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小米在印度被起诉
小米最新股价

据报道,美国数字移动和视频技术开发商Inter Digital已在印度对小米提起两项专利侵权诉讼,分别涉及3G/4G网络性能、以及视频解码和图像质量,并且希望索取惩罚性的赔偿。2020年4月,InterDigital宣布已与中国华为公司签订了一项全球专利许可协议,两家公司已相互解决了在中国和英国超过15个月的诉讼问题。

据资料显示,小米公司正式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以手机、智能硬件和IoT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截止2018年,小米的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第一季度,在疫情的影响下,小米的表现也极为强势营收497亿元,小米智能手机收入人民币303亿,同比增长12.3%,市场占有率上升至11.1%,稳居全球前四。

值得一提的是,7月31日小米股价小幅上涨0.41%,目前报价为14.820港元,总市值为3569.60亿港元。在这里要提醒的是,目前全球疫情尚未结束,小伙伴们炒股要谨防“黑天鹅”再次出现,因此不要过于激进,否则一旦股市大跌,有可能会让你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