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世卫称未收到美国退出的正式信函 美股最新走势如何

美国真的要退出世卫组织吗?对于此事,现在世卫称未收到美国退出的正式信函,收到后如果有其他问题,也将予以回应。毕竟现在世卫组织最关注的焦点在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控制上,在应对疫情之下,还是希望继续跟美国合作,一起来战胜这场病毒,还全球人们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

周一美股集体跳水
周一美股集体跳水

由此可见,美国要退出世卫组织并不是那么简单,毕竟其中牵连着很多方面的事情,并不是说单方面宣布退出就退出的。目前,美国疫情相当严峻,累计确诊病例超336万例,高达3352696例,累计死亡超13.5万例,到目前为止,未看到疫情在美国结束的迹象。在疫情加重的影响下,美股最新走势如何呢?

就在昨晚,美股三大指数高开低走,盘中一度涨逾1%,但尾盘出现集体跳水,科技股集体由涨转跌拖累纳指,其中,特斯拉日内最高涨幅16.2%,在尾盘反而收跌3.1%。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收跌0.9%,报3155.22点,日内一度涨超1%;纳指下跌2.1%至10390.84点;道指微涨0.04%,收报26085.8点。

还有知名中概股也多数走低,京东跌5.04%,阿里巴巴跌3.58%,百度跌3.39%,蔚来汽车跌7.54%。分析人士认为,受疫情影响,美国加州宣布推迟经济重启,投资者担忧情绪上升,削弱美股上涨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