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美国新冠超328万 美国股市最新走势如何?

最近一段时间里,美国疫情逐渐加重,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7月12日17时左右,美国新冠超328万,共累计确诊病例3288788例,死亡病例135118例。前一天时间里,美国新增确诊病例高达59904例,新增死亡病例518例。那么,在疫情加重的影响下,美国股市走势如何呢?

美股最新行情
美股最新行情

截止上周五收盘,美国股市走势维持强劲,根据分析人士指出,过去几个月中美股各大指数的上涨,很大程度是由受益于疫情的大型科技公司推动的。然而,随着疫情加重、以及美股财报季的到来等因素,或将影响美股短期走势。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美股财报季即将来袭,高盛集团对标普500指数今年的盈利前景正变得更加乐观,不过,高盛同时强调公司的业绩指引对于衡量盈利前景将至关重要。美股财报季本周开启,将公布财报的企业包括摩根大通、富国银行、花旗、奈飞、强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