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银行股继续走强 光大银行拉升触及涨停

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够看到不同银行的身影,对于上市银行的发展,多数投资者也是会留意的。银行股有很多,近日就有消息称银行股继续走强,其中光大银行拉升触及涨停,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银行股行情
银行股行情

银行是金融业之王,银行股是金融板块中的大蓝筹股票,不仅是业绩好,股价走势较为稳定。光大银行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如今光大银行涨停,还有哪些银行股上涨了呢?

光大银行涨停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午后A股银行板块持续走强。据数据,截至13:28,光大银行拉升触及涨停,张家港行涨超5%,中信银行、宁波银行涨超3%。券商板块同样活跃,除早盘触及涨停的浙商证券外,光大证券涨近7%,中国银河、华创阳安、财通证券涨幅靠前。

值得注意的是,长城证券认为,银行股上半年走势受到息差和风险的压制,但目前息差预期已经见底,风险预期有望迎来改善。随着国内经济逐步走出疫情影响,下半年宏观经济有望进一步复苏,看好下半年银行股的绝对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