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因疫情反弹重新关闭部分门店 苹果跌幅超过1%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由于新冠病毒感染率再度激增,苹果公司将关闭在美国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的部分零售店。

苹果
苹果

苹果公司上个月开始重开其美国门店。截止到本周,271家门店中有154家已经开业。

苹果公司表示,出于“谨慎”的考虑,将关闭上述州27家零售店中的11家。

消息公布后,美股三大股指集体跳水,苹果股价下挫,跌幅一度超过1%。

在美国多州已经陆续重启后,多地新冠肺炎感染病例仍然持续增加。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9日的报道显示,过去一周内,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美国有8个州的日均新冠肺炎新增病例都创下新高,这些州包括: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内华达州、俄克拉荷马州、南卡罗莱纳州、得克萨斯州以及犹他州。

其中佛罗里达州过去7天日均新增2408例,较前一周日均新增数值增加90%,为此,该州橙县政府于19日签署行政令,要求所有人日常工作、生活、外出都必须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