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美国新冠肺炎超218万例 周四美国股市涨跌互现

关于全球新冠疫情最新消息,相信不少小伙伴都一直在关注着,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新冠死亡病例超过45万,其中,美国新冠肺炎超218万例,过去24小时里,新增感染病例超高达22839例。然而,面对如此严峻的疫情,美国股市最新走势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股最新走势
美股最新走势

截至北京时间6月19日6:30,美国新冠肺炎超218万例,一共累计确诊2182285例,累计死亡118296例。单日时间,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2839例,新增死亡病例633例。目前,美国多个州的疫情并未得到控制,纽约州疫情是最严重的。由于该国各地区开启了不同程度的经济重启,专家预计美国第2次高峰正在到来。

然而,在疫情持续肆虐的情况下,虽然美国各地都选择重启经济,但就业市场依旧低迷。在美国股市上也是涨跌不定,根据周四美股收盘数据显示,美股三大股指涨跌互现,纳指连续五日收涨。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0.1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0.33%;标普500指数涨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