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王振华猥亵儿童被判五年 新城控股曾因其股价暴跌

据最新消息显示,王振华猥亵儿童被判五年,被告人周燕芬有期徒刑四年。据悉,王振华原是新城控股董事长,在猥亵儿童事件曝光后,新城控股股价曾一度暴跌,连续三个跌停板。那么,现在新城控股情况怎么样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王振华猥亵儿童被判五年
王振华被判五年

据悉,1993年,不到32岁的王振华,联合几位合伙人,投身到了轰轰烈烈的房地产行业,创办了武进新城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新城控股集团前身)。新城控股抓住机遇,发展迅速。2012年-2015年,新城系完成多次资本运作,新城发展赴港上市;新城控股完成“B转A”,并成为国内第一家“B转A”房地产公司。

2019年王振华案发时,新城控股旗下三只股票开启一波暴跌行情:新城控股连续三个跌停板,新城发展(01030.HK)、新城悦服务(01755.HK)在7月3日更是一度暴跌超过20%。彼时,机构股东大部分选择退出,仅有一只存续期内的资管计划,其他新进股东均为个人。作为新城控股的实控人,可以看出王振华案对公司影响是比较大的。

以上便是“王振华猥亵儿童被判五年”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近一年来,新城控股在新任董事长的带领下,运营已经开始回到正轨。另外,6月17日临近尾盘,新城控股股价一度上涨超3%,目前报价为32.2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