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A股一字板涨停能追吗?这个方法轻松赚到涨停个股的钱

周五晚上朋友聚会,一喝喝到了11点,于是文章断更了,在这里给各位粉丝说声抱歉,让你们久等了!不过周末哔哥在家又深度研究了之前教过大家的一种方法,今天的分享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看下面正文时,大家要认清一个现实:炒股炒的是概率!也就是说如果一只股票赚钱概率比亏钱概率大,买它才是正常的操作。

不知道大家是否认同这句话,如果认同,就继续往下看。但如果你觉得炒股存在绝对,某股票,某消息一定会让你挣钱,那哔哥就祝你好运,因为你即将被割韭菜!

周末深度研究的方法19年至今,赚钱成功率是100.00%,牛B不?用这种方法盈利大于5%的成功率是81.82%,想学不?用这种炒股方法盈利大于10%的成功率是63.64%,了解一下不?

在这里,哔哥想提醒大家一句,如果一种炒股方法成功率在50%或以下,和抛硬币概率一样甚至更低的成功率,那就没意义了。先给大家看张统计表,大家看一看

AH获利一字板
AH获利一字板

在《19年至今100%胜率!哔哥全网独家秘诀——AH套利选股法!》一文中其实有给大家介绍过,只是没给出具体的数据,今天数据全部摆出来。

什么是AH套利?

同时在A股和港股上市的公司股票(AH股)中的A股涨停,由于港股没有涨跌幅限制或港股休市,存在继续上涨或开市补涨的概率,我们通过去买港股获利的这一过程,就叫做AH套利。

有朋友肯定会问,上面的成功率并不是你开头说的那么高啊,那是因为还没有优选。上图最后一栏是备注,上面包含了所有一字板,上面5连板的意思是前面已经4连板了,你第五个才是一字板说明肯定追高了,因此成功率低。下图是剔除掉3板以上的数据,成功率就高很多。

数据图
数据图

如果还想成功率再高,那就只做首板,也就是第一次涨停!那成功率就更高!做首板套利赚钱的成功率是100.00%,做首板套利收益大于5%的成功率是81.82%,做首板套利收益大于10%的成功率是63.64%。

数据图
数据图

成功率高有什么好处?——那就是可以重仓!很多朋友喜欢追龙头,因为如果赌中了那收益很高!但你问问自己或朋友,敢不敢重仓?答案肯定是不敢,因为如果赌错了那就会亏很大!

因此,如果你验证了一个方法高成功率,那就完全可以重仓,因为长期坚持用这种方法,按历史数据看是大概率赚钱的!不过这种方法有一个对于大家来说的弊端,那就是开港股账户,因为AH套利是看A股涨停买港股!且港股是T+0,只要你不贪,当天赚钱当天可以止盈!

AH套利实操流程

1、打开通达信或东方财富;2、输入AH打开AH股对照这个板块;3、观察AH股的涨幅。

当然,这种方法也可以反向套利,也就是看见港股大涨,而A股没涨的时候,买A股。但由于A股是T+1,所以成功概率不如A股涨停买港股高。

说到港股,可能有些人说我在打广告,真没有,真的是哔哥研究的方法之一!哪里有钱赚,哪里好赚钱,我们就做哪儿。

说回周五(6月12日)的操作,由于美股暴跌7%,周五A股开盘直接大幅低开,哔哥力挽不能狂澜,一顿操作猛如虎(低吸高抛),但最后还是有亏损。

哔哥今天的操作是这样的:

股票操作图
股票操作图

全天都在低吸高抛,虽然没T出多少钱吧,但成功做了2笔。7.15买了大智慧,7.20卖了大智慧,15.63买了欣旺达,15.73卖了欣旺达。还有两笔,欣旺达加仓(没T出),盛屯矿业减仓。

最终持仓是这样的:

最终持仓图
最终持仓图

今日总资产:213467.9(-2457.69),总仓位:64.7%;昨日(6月11日)总资产:215925.59,总仓位:55.8%,初始资金:200000,至今涨幅:6.73%。

明日操作策略与方向参考:

1、操作策略:仓位尽量保持50%以下,不要乱追高。2、方向参考:金融,科技股,名字带“传媒'的。

北京周末疫情病例突增,疫情概念,核酸检测概念可能有小机会,估计涨停居多,大家买不进。在这里提醒大家,口罩还是要带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