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美国新冠肺炎超209万例 美股还有上涨的空间吗

全球疫情持续发酵,但美国依然是最为严重的一个国家,在上周,美国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已经突破200万了。然而,根据最新消息数据显,美国新冠肺炎超209万例,累计确诊2091348例。然而,在如此严重的疫情影响下,美股还有上涨的空间吗?这是投资者最为关注的问题,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国股市
美国股市

其实,在美国重启经济之后,多州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的情况,在过去的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2757例,新增死亡病例455例。目前,美国累计确诊2091348例,累计死亡115706例。并且有专家预测,美国未来数月还会增加100万病例。

值得一提的是,周五市场,因为美股的大跌而明显低开,很多朋友惶恐不断。其实,美联储才对美国经济发出了更加悲观的预期,虽然重启经济之后,大体经济迎来好转,更让美股市场出现短期的上涨的空间,但目前美国正面临疫情加剧的风险,要是维持不变的话,未来美股面临下跌的概率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