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免税店概念上涨 王府井连续四日涨停

免税店大家都不陌生了,很多时候去旅游的话,大多都会去免税店进行消费的,所以对于这免税店概念也有很多投资者关注,近日就有消息称免税店概念上涨,还有王府井连续四日涨停,我们一起来看看!

免税店概念龙头
免税店概念龙头

免税店是经海关总署批准,由经营单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或其授权部门批准的地点设立符合海关监管要求的销售场所和存放免税品的监管仓库,向规定的对象销售、供应免税品的商店。今日,沪指收复2900点整数关口,免税店概念逆市领涨。

免税店概念行情

据了解,受外围市场大跌影响,指数大幅低开走强,三大指数盘中全部翻红,创业板指一度涨逾1%。免税店概念上涨,免税店概念龙头王府井高开高走,现四连板走势,5月以来累计暴涨180%。今日截至9点31分,王府井报36.18元,成交3.12亿元,换手率1.54%。

关于王府井大涨的消息,王府井再度发布《关于免税品经营资质相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的回复公告》,公司表示在相关信息正式披露前严格遵守了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不存在提前泄露内幕信息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