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网络游戏板块强势 凯撒文化等涨停

不同的网络游戏现在是非常受欢迎的,喜欢玩游戏的人有很多,这网络游戏板块的股票也有人会关注的,那么这网络游戏板块股票行情如何呢?近日就有消息称网络游戏板块强势,那么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网络游戏板块股票
网络游戏板块股票

网络游戏是一种以互联网为传输媒介的在线游戏,以游戏客户端软件为信息交互窗口的旨在实现娱乐、休闲、交流和取得虚拟成就的具有可持续性的个体性多人在线游戏。网络游戏板块股票有方正科技、浙大网新、七喜控股、奥飞动漫等。

网络游戏板块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沪深两市冲高回落,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报2950.78点,涨0.24%;深成指报11392.23点,涨0.50%;创指报2232.84点,涨1.40%。概念板块中,网络游戏、操作系统、电动车等板块涨幅居前。

值得注意的是网络游戏板块强势,盘中拉升,截至发稿,星辉娱乐、华闻集团、艾格拉斯、凯撒文化涨停,中青宝、富春股份涨超3%。中信建投证券表示,在行业配置上,建议投资者从内需、科技、基建等主线着手进行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