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纳指史上首次突破10000点大关 收盘续刷纪录高位

不同股票都是有涨跌的,有不少股民和投资者近日都是会关注到美股行情了,其中纳指的上涨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因为纳指史上首次突破10000点大关,收盘续刷纪录高位,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纳指最新行情
纳指最新行情

纳指是纳斯达克指数,是全世界第一个采用电子交易的股市,特点是收集和发布场外交易非上市股票的证券商报价,它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证券交易市场之一。如今纳指突破10000点,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纳指突破10000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美股三大主要股指涨跌不一,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成为最大亮点,因为纳指史上首次突破10000点大关,一度升至10002.50点,收盘上涨0.29%,报9953.75点,再创收盘历史新高。

有业内称,近期美股上涨主要受美联储政策推动,在没有宏观经济基本面支撑的情况下,不排除美股未来存在深度调整可能。个股方面,有苹果、亚马逊和微软股价齐创历史新高,收盘分别上涨至343.99美元、2600.86美元和434.0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