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美国取消5国及国内39州旅行禁令 这些航空股迎大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取消5国及国内39州旅行禁令,其中五国分别为巴林、比利时、德国、日本以及英国。受上述消息的影响,美国航空股迎来大涨。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美国取消5国旅行禁令
美国取消国内39州旅行禁令

据报道,五角大楼宣布取消对全球5个国家和美国39个州的旅行禁令。其中五国为巴林、比利时、德国、日本和英国。五角大楼称该44个国家和美国地区均已“符合解除旅行限制的条件”。当地时间6月8日,航空股领涨道指,波音大涨超过12%,联合大陆航空涨近15%,达美航空、美国航空大涨接近9%。

此外,能源股集体上涨,埃克森美孚涨逾3%,雪佛龙涨超2%,康菲石油涨3.54%,斯伦贝谢股价大涨接近8%,EOG能源涨4.72%。疫情方面,美国4州每日新冠肺炎确诊数超纽约州,多州呈增长趋势。目前,加利福尼亚、得克萨斯、佛罗里达和伊利诺伊州每日确诊新冠肺炎数量已经超过原疫情重灾区纽约州。

以上便是“美国取消5国及国内39州旅行禁令”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世卫组织已经表示全球新冠疫情正在恶化,已有接近40万人死亡,建议小伙伴们炒股谨慎一些,毕竟一旦海外传出“坏消息”,国内的股市也有可能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