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八成受访美国人认为国家已失控 美股会二次探底吗?

近日,《华尔街日报》联合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公布了一项民意调查显示,约有八成受访美国人认为国家已失控。在新冠疫情等影响下,美股走势备受投资者的关注。那么,今年美股会二次探底吗?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八成受访美国人认为国家已失控
美股会不会二次探底

《华尔街日报》联合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近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约有80%的美国人表示他们认为美国的局势已经失控。仅有1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认为美国的局势已经受到控制。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美国接连应对一系列重大事件,包括经济前景不明朗;全美已有超193万人感染新冠病毒,超过11万美国人死于新冠肺炎等。

有分析表示,美国经济“V”型复苏几乎不可能,在新冠肺炎疫苗研制出来前,经济基本面修复可能慢于预期。虽然目前美股大幅反弹,但投资者必须认识到,公共卫生事件还没有结束,全球贸易也未全面开放,本轮美国经济大概率不会“V”型反弹,当前美股可能透支了未来数月的上涨空间,投资者需要警惕未来不及预期的因素。

需要注意的是,一些对冲基金经理人对美股从今年3月低点大幅反弹的走势表示担忧。斯坦利·德鲁肯米勒近日表示,未来有可能会出现一波破产潮。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美股二次探底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当然,具体走势如何我们还需要看美国的应对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