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美国新冠肺炎超186万例 周四美股结束四连涨?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现在美国大规模示威游行造成潜在聚集性病例,相当的恐怖,而且现在美国疫情并未得到控制。据悉,美国新冠肺炎超186万例,新增感染病例20208例。另外对于美股,在周四当天已经结束了四连涨,随后美国航空飙升逾41%。

美国航空股分析
美国航空股分析

据华盛顿特区卫生部门预计,由于近日待化验检测标本的堆积,该地区或迎来又一新冠肺炎确诊高峰。其实对于美国的疫情,我们都是很希望能尽快得到控制,毕竟市民是无辜的。不过美股走势仍然是我们关注的热点话题。

据悉,现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11.93点或0.05%,报26281.82点;美国标准普尔500指数收跌10.52点或0.34%,报3112.3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67.10点或0.69%,报9615.81点、但是对于航空股来说,后期或许有机会再次上涨,所以建议先分析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