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地摊经济概念股火了 小商品城等一字涨停

不同行业的发展都很受关注,但是因为今年疫情的影响,很多行业受挫,不少商家都希望能够恢复消费活力,特别是不同的地区为了促进消费,推出不同措施的。近日地摊经济受关注,这地摊经济概念股火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地摊经济概念股有哪些
地摊经济概念股有哪些

地摊经济其实是城市里的一种边缘经济,因为它独特的优势,在在我国经济急需复苏的情况下能有效拉动内需,地摊经济资金流动快,商贩能短时间回本,对于消费者而言,买地摊上的东西方便实惠。那么地摊经济概念股有哪些值得关注呢?

地摊经济概念股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总理的一番点赞,A股“地摊经济”被彻底点燃。近期,成都、西安、杭州、郑州、南京、青岛等地陆续提出放开“地摊经济”和“夜间经济”,刺激地方消费复苏。所以地摊经济概念股火了,掀起涨停潮。今日截至发稿,小商品城、银都股份、茂业商业一字涨停,广百股份、百大集团高开。

东北证券认为,随着各地政策的放开,“地摊经济”成为了经济复苏的新动力,一方面拉动就业人数上升,另一方面带动消费。这地摊经济概念股大家还可以关注商业百货、友阿股份、南宁百货、海宁皮城、供销大集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