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金融科技集体大涨 麦达数字等股涨停

股票的涨跌是牵动着不少股民和投资者的心了,多数炒股的人都是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的,近日有消息称T+0提上日程,金融科技集体大涨,那么还有那些股票上涨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金融科技股票走势
金融科技股票走势

金融科技指通过利用各类科技手段创新传统金融行业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提升效率并有效降低运营成本。以数据技术,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时代前沿技术为基础服务金融与实体产业,助力相关产业实现互联网化,数字化和智能化。

金融科技板块股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金融科技集体大涨,麦达数字、顶点软件、金证股份涨停,恒生电子、指南针、大智慧、同花顺等集体高开,财富趋势涨超10%。今日开盘后,“牛市旗手”券商股率先扛起领涨大旗。当天券商指数大涨超4%。

消息面上,上交所5月29日表示,在“制度供给”方面,将适时推出做市商制度、研究引入单次T+0交易,保证市场的流动性,从而保证价格发现功能的正常实现。专家表示,科创板较高的投资者门槛,恰好给予了T+0试点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