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网易准备在港二次上市 坚定推进全球化战略

5月29日中午,网易二次上市聆讯后资料获香港交易所正式披露。网易创始人、CEO丁磊随同聆讯后资料发布了公司上市20年来的首封致全体股东信,表示网易正准备在香港二次上市。这也意味着,网易有望成为继阿里巴巴后又一家在中美两地同时上市的中国互联网企业。

网易
网易

丁磊在题为《相信热爱的力量》的致股东信中表示,网易将在6月迎来纳斯达克上市20周年。同时,首次明确提出了网易未来发展的四个关键方向。

第一,建立一个有自我进化能力的组织。下一步,网易会将组织建设放在极其重要的位置。今天起,网易会要求所有管理者快速、大量地挖掘各种年轻人才,帮助他们更快获得培养,更快成长成就。

第二,继续贯彻精品战略。不管外界挑战如何,网易会始终以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原则来运营企业,来做产品。不仅要做更多让团队充满自豪和骄傲的产品;还要做让用户由衷喜欢,甚至炫耀的产品。

第三,坚定推进全球化战略。全球化是网易在自身实力提升基础上会做出的必然选择。接下来,网易会立足中国,同时通过内部孵化、投资、合作开发和战略联盟等方式,继续推进海外市场的创新与突破。

第四,推动资源更加普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