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得到券商提升目标价 优步股价收盘涨近10%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网约车巨头优步股价周五收盘大涨近10%,此前该公司预计在2020年底之前实现盈利,比先前的目标提前一年,并得到多家券商提升目标价。

优步
优步

截至收盘收盘,优步股价大涨9.54%,报40.63美元。

优步财报显示,该公司在2019年第四季度营收为40.69亿美元,同比增长37%。四季度归属公司的净亏损为10.96亿美元,亏损幅度较上年同期扩大24%。此外,优步还预计在2020年底之前实现盈利,比先前的目标提前一年。

优步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Khosrowshahi)表示,该公司不惜一切代价实现增长的时代已经结束。

在优步发布财报后,至少有10家券商提高了其目标价。

MKMPartners将优步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并将目标价从34美元提高到45美元。

分析师罗希特-库尔卡尼(RohitKulkarni)认为,优步的“获利途径”正在加速,他认为这种趋势在短期内是可持续的。

加拿大皇家银行(80.65,-0.27,-0.33%)资本市场分析师还认为,在优步发布财报和乐观的盈利预期之后,该公司股票应该加入“F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