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波音737MAX复飞超预期 飞行控制系统审查显严格

按照波音官网最新消息,依照目前的情况预测,737MAX将在2020年中旬复飞。“这取决于我们正在进行的解决已知的进度风险以及与认证过程有关的进一步发展的努力。这还说明了监管机构对737MAX飞行控制系统和确定飞行员培训要求的联合运营评估委员会程序的每个步骤都严格审查。”波音在声明中表示。波音还将在下周的季度财务报告中提供有关737MAX安全复飞的更多信息。

波音
波音

在去年12月中旬发布的一份声明中,波音方面表示,在737MAX的整个停飞过程中,波音一直在生产新飞机,截至当时约有400架飞机完成生产并处于储存状态。这份声明还称,如果MAX停飞的持续时间长于预期,将不断评估生产计划。波音方面决定将优先进行已完成生产并处于储存状态的飞机的交付工作,并从2020年1月开始暂时停止737飞机的生产。

最新消息显示,波音位于华盛顿伦顿的工厂已暂时停止生产737MAX飞机。

公开报道显示,在发生两起致命事故,共造成346人死亡后,波音737MAX机型自2019年3月以来一直处于停飞状态。

波音公司不断发布的声明则透露,一直在进行各种工作,试图让737MAX飞机恢复正常运行。但复飞时间一直超出公司预期。

波音方面还曾表示,认证和恢复运营的时间表将由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和全球各监管机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