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贵州茅台跌破1100元 跌幅接近3%

茅台酒一直备受市场欢迎,甚至一直处于一瓶难求的现象,在股价方面,一直保持上涨的状态,但近日发现,贵州茅台跌破1100元,这是自去年9月份以来首次跌至新低,居然跌幅接近3%,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贵州茅台最新股价
贵州茅台最新股价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进入2020年的第一个交易日,贵州茅台酒股价出现大跌的情况,大家都想不明白,在A股上,贵州茅台的股价一直是处于大盘风向标的状态,现在却迎来贵州茅台跌破1100元情况,确实让股民大吃一惊!截止发稿之前,今天贵州茅台股价在1084.66元/股,跌幅在4.01%,总市值在13625.48亿元。

其实,出现这样的情况,多少跟页面消息有关系,近日,贵州茅台发布了关于2019年生产经营情况的公告,公司称初步核算,2019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88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5%左右;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5%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