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苹果股价创历史新高 目前最新股价多少

其实,现在的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再也没有以往的销量,但这样并没有影响到苹果的股票市场,今年苹果股价一路飙升,本周一交易日数据显示,苹果股价创历史新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目前最新股价多少?

苹果股价
苹果股价

根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苹果股价上涨4.56美元,收于284美元,涨幅达1.63%,再次苹果股价创历史新高。根据数据显示,2019年迄今为止,苹果股价已累计上涨77%。今日苹果最新股价在284.27美元/股,较上一个交易日上涨0.10%,总市值在12846.67亿美元。

当然,苹果股价大涨主要还是受到页面消息的影响,页面消息,艾夫斯预计,苹果的首批5G手机预计将于2020年9月发布。其实,随着苹果股价上涨,多只苹果概念股也纷纷跟涨,比如,北玻股份、歌尔股份、南洋科技、精测电子、安洁科技、水晶光电等等相关上市公司的股价也涨声一片。